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Thank God

圣诞节快到了
能够在MT期间参与报佳音的活动,真的很感恩
昨天的thankgiving night,让我找回一些我已经失去的东西
那就是当初侍奉神那种火热的心情
可能因为考试压力、家庭压力,我很容易情绪低落
到教会参与侍奉又看见每一个人都不是真心侍奉神
那一刻真的好累了
在弟兄姐妹之间,我看不到爱。
父神,孩子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参与这一次的短宣
感谢你把我重新带回你的殿中
孩子满心感谢你


status:午餐时间,偷赖写article....^^

4 条评论:

Beruas MT 说...

sry i use my team's blog leave comment to you...^^


u r the BEST!
dun so nervous oh...
gambateh!!
continue to shine n serve god!
God Bless U~



beibei

Karl 说...

haha...nvm nvm...im so glad c r comment...u too...add oil add oil!

匿名 说...

hey...noe who am i?
hahahaha....
ur team 1 de material lor...
hope u still remmber ya...
keep ur fire heart to shine GOD!

Karl 说...

oh oh..i noe i noe...sure u is yee ching lo...haha...right?changi village team's material right?haha...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