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医院??

第一次进医院
我8岁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不健康 ^^
第二次进医院
我11岁
妈妈哭了,爸爸很着急
第三次进医院
我16岁
爸爸叫我要坚强
但我也再没看过妈妈来看望我
第四次进医院
我18岁
刚刚拿了SPM成绩
我在病床上想
我会有未来吗?^^
第五次进医院
我20岁
我真的很痛
但是我没哭
我没说
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祷告
如果要离开
我没有怨言
第六次进医院
我22岁
今年的新年前
二姐担心
所以叫我去检查
其实没什么
定时吃药就好了
每天吃3次药的日子
我要维持到何时?
我不知道
我愿意接受
status:我觉得耶稣非常爱我!!!hahaha...^^

3 条评论:

Constance 说...

wei, i know jesus so love u..xixi
go my blog copy d que den faster ans oh
i want c how u ans
haha...

香香 说...

怎麽啦你??
怎麽一直去醫院啊。。
要身體健康哦。。

Karl 说...

- Constance
done ady la...xD

- 香香
哈~
不健康啊
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