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20110125

身边的朋友说我,【Karl,要找你,真的很难!】
要是我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们,他们就会用眼神杀死我 =_=
说我没用面子书,感觉我就好像消失了一样~
要找我谈天、分享,我却没上MSN。
即使有上MSN,大家都那么刚好没遇到我。
很多人“劝”我,回去面子书~
其实,真的有那么一刻的冲动,想要回去的。
不过,冲动这回事,一下子就过去了~
决定要安安静静的,就不回去了。
即使大家觉得我有与世隔绝的感觉,那就这样了吧。
朋友们,想找我分享,想找我聊天,我无任欢迎的~
即使不透过面子书,还是能够透过MSN联系~
而且,我都有在更新我的部落格。 :)
亲爱的朋友,
分享聊天,karl87_cyz@hotmail.com随时欢迎你。 ^^
or,follow my twitter :)
http://twitter.com/karlzhe
朋友们,别再说要找我很困难了。please :))))

4 条评论:

swanswan 说...

gege..i follow ur twitter already oh..hehe..

Sharon 说...

你真的很难找。。。
那篇文章。。。真的让我明白很多。。。
也许啊。。。我应该想他那么看得开。。。想得通。。。

ccl 说...

hey karl...i send a email to u already ^^
we chat at there ba =)

Karl 说...

sharon,有几难?:O 要不要认识他?哈哈!
ccl,i reply u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