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Koreo Trip


感谢主
藉着这一次的新年
让我和好久都不会聚在一起的家人
到韩国去
这次的旅行
看见很多事情
爸爸的热情
大哥的疲惫
大姐的大情大性
二哥的相思病
二姐的重鼻音
我的自闭...哈哈
开开玩笑
我可不会自闭叻
生命是那么的美好
干嘛要自闭?
爸爸热情的和当地的人一起玩闹、聊天
大哥疲累的坐在一旁
大姐继续放肆的大笑着
二哥相思着我二嫂 ~Constance~是也...
二姐的鼻音还是那么重
我呢
还是那么自我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
感谢天父
你创造了我
独一无二的我
谢谢
祢!
孩子感谢

孩子爱





status:waiting my result come out....^^

3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become more handsome already...your kidding really so funny...have people say you like constance?OMG...she is your er sao ler...hahahaha XD wei,where your baby?

匿名 说...

i want go koreo too!
u so bad..do not bring yen yee go too...=.=
hahaha...
is it a happy journey right?

Karl 说...

- Sa+Sa
my baby at pahang...blek...

- Micky
yaya...a happy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