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sharing ...

上帝为我安排苦难,是因为他要我明白如何与他更接近,如何学习在患难仰望神。
自问,我做到了吗?
在患难中,我有定睛仰望神吗?
我在基督化的家庭长大,从小的时侯就已经是基督徒了
一直到我12岁,我才真正的知道谁是耶稣
才终于明白为什么耶稣要来到世上。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路加福音19章10节)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1999年的12月25日
那一天对我来说,真的很永生难忘
圣诞节、信主、妈妈走了...
实在是发生太多事情了...
一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这些事情已经过去10年了
这10年来,我成长了吗?
如果说学习在患难中依靠神就代表成长了,
那么,我已经成长了
如果说学习如何在团契事奉神就代表成长了,
那么,我已经成长了
如果说学习如何来荣耀上帝就代表成长了,
那么,我已经成长了
但是这些都是所谓的成长吗?
神看重我心中的想法多于外在的言语,
别人看我似乎觉得我在主里成长了很多
但是,事实真是如此吗?
我的内心成长了吗?
还是我依然停留在以前的我?
你的心,成长了吗?



status : upset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觉得自己成长了吗?
你还停留在以前的自己吗?
想想,真的没有成长吗?
这些年来,
我们都看得见你的改变,
不要自唉自怜,天父上帝从来没有放弃你
只要你回到他的怀抱
他会让你学习成长
加油...

匿名 说...

你真的没有成长吗?
不只是我看见而已,我们大家都看见了
继续在主内成长哟!

Karl 说...

- 浪子
我真的有吗?很多时侯我觉得自己,只留在原地而已...

- Micky
米奇!哈哈~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