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當]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叫喊"我是得救的" 而是在低聲說
"我曾經迷失過 所以我選擇這條路"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 而是在承認自己軟弱
並祈禱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但上帝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刺一般 但我有上帝來分擔我的心痛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名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 我只知道我是被愛的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nakelily08



status:back petaling soon ==

4 条评论:

Constance 说...

aiyerrr !!!
i like it too...haha...
touch touch touch!!

Karl 说...

haha...
0f c0urse...
tis 1 so good! ^^

beigene 说...

thank your sharing ^^

Hanns 说...

brother,tis 1 reall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