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Thanks GOD Halelluyah!!

今早起来
以为旧病复发了
心痛的要命
吃了止痛药
打算睡个回笼觉
米奇打电话来
“对不起耶~你的论文我好像弄不见了...我找找看...”
= =
救命!
那篇论文我花了多少时间、多少心血牙!
现在说好像弄不见了?
心脏又很不舒服
头更加的痛了
觉得自己很倒霉
怎么会那样?




直到刚刚
收到米奇的信息
“对不起丫~我找回了,我明天一定拿回去给你的!呵呵”
心情没有变好多少
因为还是很不舒服
大姐怕我旧病复发,载了我去医院咯~
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发烧、喉咙痛、头又痛而已
除了这些
我好的不能再好了
父神,
孩子感谢你


status:done my thesis,Thanks GOD Halelluyah!!

3 条评论:

匿名 说...

sorry i cant around you now...bt u mz take k too!as all of us also ll wory u..dun let us wory lar...hehe...0k 0k?sure 0k lar...hahaha...heart pain again?b more carefully oh...i ll pray 4 u here...take k my luvly brother..^^

匿名 说...

米奇来自首了!呵呵
对不起呀!
我不知道你不舒服~
明天立刻把你的论文还给你。呵呵
心又痛啦?
好好照顾自己啦!
要好好保护这颗心脏哦!^^

Constance 说...

gambateh kudasai!!!
ll pray 4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