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短暂的停留

突然回来这个部落格更新,是有特别原因的。
pixnet那个部落格,有太多的人知道、有太多人的留言
突然间
我觉得太多的关心会让我窒息。
受不了
我决定回来这里
反正
我身边很多亲爱的朋友也在使用这里
就暂时回来吧
调适好我的心情
Pixnet,我会回去的。

11 条评论:

ZhEn FeNg 说...


你要不要将哦`
太多人关心
你就跑回来

很像是有心踩我哦~
不爽了咯

哈哈~
讲笑吧了

欢迎你的回来

Karl 说...

太多的关心其实是会让人窒息的
难道,你不觉得?

rYan~ 说...

bro, wat happen wf u?

beigene 说...

发生什么事情呢?

Karl 说...

sumthing unhapi deed~
my family gt sum pro..
ned sumtime 2 adjust my mood now..

beigene 说...

jia you la dear bro :)
keep smile ^^

香香 说...

later dam dai us again lo~

♥ IM the only one Angeline 说...

=.= 那么多人来关心你,你也不要哦~哈哈~~
卡卡哥接受我们的关心吧哈哈~

Karl 说...

贝贝也要加油啊,人生不可能会完美
所以就算是经历患难,也要喜乐&刚强 ^^

香香说的对
我迟早应该也会回去pixnet

没办法
我舍不得 LOL

Angeline,太多的关心令我觉得快窒息
所以逃来这里了 LOL
你还记得关心我吗?
很久都没你的消息 ==

香香 说...

那你舍得丢下我们在这里厚
呜呜~

Karl 说...

舍不得
但在那里也有舍不得的朋友
LOL
可能改天
这里会写些心情日记
那里会写些要动脑创作的文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