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真心。真意

今天偶然看见一段话
内容大纲大概是这样:
你能够买一百张床,但你不可能同时间睡这一百张床
你能够买一百双鞋,但你不可能同时间穿这一百双鞋
相对的,
你能够有很多个男/女朋友,甚至是情夫/情妇
但你的真心,只有一颗
但后来你会发现,
拥有一个属于你的、真正爱你的另一半
可能比拥有很多个另一半还要好太多。
真心真意的对待一个人,或许很难
但你没尝试过,
你怎么知道你做不到呢?
上帝不会把你做不到的事情,加在你的身上。






pray for mission trip now ~
all my teammates ~
I will contact u all soon ~

8 条评论:

Ching 说...

你在学习当中吗?
真心真意爱一个人其实不难,
只在乎你愿不愿意付出真心而已。
小卡先生,你一定可以的啦 ^^
加油加油!
为我们的短宣祷告吧~ ^^

ZhEn FeNg 说...

是谁举办?
去哪里一个地方?
假期你会在哪里哦?

Karl 说...

晴晴,我也在努力祷告中
彼此加油,彼此勉励吧
我是在学习,也许生命生来就是要学习的
晴晴也要加油

Zhen Feng,我大学的基督团契
在sarawak的
短宣之后我会到新加坡

Constance 说...

你啊,为什么每次假期都跑到新加坡去呢?
几时回家乡啊?

Karl 说...

我二哥和二姐在那,所以我常过去 LOL
不知道
应该是12月

振峰 说...

哦哦哦
我和贝贝11月假期会下Kl
不知道
你有没有在KL啦~
我们想找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igene 说...

不是我们
是他而已
LOL

Karl 说...

sorry tat time i didnt stay at kl..
dec jz back kepong th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