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属于

曾答应过你的事
我做不到了。


As Neng say..
不是不能,
只是不愿。


我放弃了
所有的一切
都放弃了



不属于我的
终究就是会离开的

我为何还需要那么执着?
不需要的
你我都知道
不需要。



到后来
属于我的
还是只剩下袮
天父上帝。

6 条评论:

Nelson 说...

bro,r u ok?

beigene 说...

对呀,怎么了吗?看起来好伤感..

Jocelyn 说...

hello bro.. jia you jia you ar..pray more :)

香香 说...

感觉真的很伤感
你怎么啦?
加油哦~

Constance 说...

卡卡,你怎么啦?

Karl 说...

to all of u..
im ok..
nothing special.. :)
dont worry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