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学习

曾答应过你,
即使在患难中,也要学习喜乐与刚强
就像那首歌曲《改变我,改变世界》。
但是就像这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
我的处境就是,『说的容易,行动难
说,是多么容易
告诉全世界
面对困难,我一定能够很喜乐
面对患难,我一定能够很坚强
但其实
针不刺到肉不知痛
还没面临过患难,还没经历过苦难
我怎么能够知道我一定能够喜乐?一定能够刚强?
我以为自己能够喜乐、刚强
是因为我认为的患难,是在我能够接受的范围
一旦超出我的范围
我不知道
那样的范围,我还能不能够去接受。




无论如何,
现在的我
正在学习如何在患难中,喜乐刚强





短宣就在下下星期
如果可以,为我祷告
谢谢 :)

6 条评论:

香香 说...

祝福你~

Karl 说...

等我学会了,告诉你
让你当第一个恭喜我的人
LOL

香香 说...

嗯嗯~我会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哦~

beigene 说...

这首歌曲我听过
我相信要学习在患难中喜乐与刚强
其实不是一朝一日能够做到的
继续加油啊!
成功了记得通知我啦!哈哈
祝福你~

ZhEn FeNg 说...

加油......
我会为你祷告.....
加油.....

你去哪里一个短宣哦?

Karl 说...

贝贝,可能人的一生都在学习这件事情。
希望你也能够试着做到 ^^
加油

Zhen Feng,你的意思是哪里主办还是会到哪里短宣?